Saturday, May 8, 2010

蓝又时 - 伦敦的爱情

蓝又时(1985-),创作型才女。创作曲目包括范范的《秋千》,奶茶的《什么时候》,陈慧琳的《我是阳光的》。其实蓝又时也有自己唱歌,2006年热播的《白色巨塔》中主题曲《曾经太年轻》就是蓝又时唱的(黄韵玲的曲,方文山的词)。2009年3月13,蓝又时出了第一张创作专辑《秘密》(很抱歉,之前没有听过,直到星光四她上台PK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个人)。也不知道这个痞客帮博客是不是官方的,怎么部落格上的youtube视频还有版权原因taken down的呢?

闲话少说,2010年5月7日蓝又时发布第二章专辑《伦敦的爱情》。和很多别的艺人不一样,蓝又时这本专辑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她在夜店表演过的,去Youtube一搜就可以找到很多live的版本。由此可见,音乐人也是凡夫俗子,食人间烟火也不容易啊。强烈推荐这本新专辑,几乎首首都是好歌。

推荐指数:★★★★★

  1. 伦敦的爱情
  2. 鱼的泪
  3. 一体两面
  4. 圆规
  5. 谁比谁
  6. 听听
  7. 听我的劝
  8. 最懂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