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Big Basin and Hwy 1

第一次去Big Basin,果然是深山大树没信号,通讯得靠公用电话,第一次在米国发现local和不local的区别:五毛钱 vs 一块钱,真贵。不知道是因为是春夏的缘故还是这块地水本来就比较充足,绿色的树林和山脉打破了我对加州全部金黄(或者蔫的墨绿)的印象。



走的是Sequoia和The Sea的Loop Trail,传说中的两个景点:瀑布和滑滑石还是有些失望的。瀑布也太小了,多亏了现在还是多水的季节。找到一块牌子说此地是加州第一个州立公园,不过这里的trail牌子太不清楚了,我在里面迷了好久,还最后是跨独木桥走过一片三叶草的绿野仙踪才找回主路,吓了一身汗。以后长教训了,碰见大树倒地不要想着爬过去走直路而要绕道走,如果陆真的是直的肯定有人会劈开这大树给大家走的……



从林子里走出来已经是大中午了,突然发现这个地方人还是真多啊,居然10块钱的趴车费还到了要等位趴车的境界,庆幸来得早。最后绕去1号公路再回家的,顺便拍了几张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