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奥莉花 - Olivia Ong

Olivia Ong,新加坡歌手,2004年在日本琦玉县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清唱新加坡国歌一炮走红,此后算上今年的同名专辑《Olivia Ong》一共发片八张,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英文歌曲。Anyway,我要是不看星光还不知道这位歌手,或许是因为我不怎么听英文歌吧。不过这个中文译名“奥莉花”还真是很囧,既不好念又俗不可耐,甚至不如她的中文名“王俪婷”来得好。2010新专辑《Olivia Ong》,两个字总结:温柔;推荐其中《You And Me》MV

推荐指数:★★★★


  1. You and Me
  2. Feel the Earth Move
  3. Have I Told You Lately
  4. Never Can Say Goodbye
  5.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6. Bittersweet
  7. 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8. Ain't No Sunshine
  9. Luka
  10. Stars 
同时也推荐一首日文歌曲《Fall in Love


PS. 查了一下,发现此人在林宥嘉的《耳朵》MV中出演女主角,非常完美(造型和她其它时候完全不一样,太让人吃惊了)。


最后,贴一个Olivia和林宥嘉的现场版《Fly Me To The Moon》,音效虽然不怎么样,但是金童玉女的表演值得赞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