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杨丞琳 - 异想天开

杨丞琳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虽然先前娱乐节目上说错了话,但就单凭音乐来说,她还是很值得推荐的。从2005年开始到如今出过的五本专辑每本都是精品:《暧昧》、《遇上爱》、《任意门》、《半熟宣言》、《雨爱》,不过最近这本新歌+精选《异想天开》里的新歌却比较一般,三首新歌里只有一首我很喜欢:
  • 异想天开》出了MV,似乎是走魔法可爱系,夹带一些说唱的曲风,可惜我却没有听出共鸣。不错,杨教主是很可爱,不过这么一首歌也太没啥营养了吧。
  • 偏食》非常好听,强烈推荐!
  • 黑色月亮》让我大跌眼镜,那个开场的低音啊,不是我说,砸就放在CD里面去了呢?作为一个歌手怎么可以不清楚自己的优缺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