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纽约我爱你

New York, I Love You是一部串在一起的短篇集,找了十二个导演,每人编个五分钟,然后拼凑到一起。虽然烂番茄上面只有41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的片子。其实听了这个名字就猜到它和之前那部著名的Je T'aime Paris多少有些关系,对了,它们的确是同一个制片人,所以看到这两部片子的构局类似也不稀奇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纽约呆的时间远大于在巴黎的时间(三个月vs三天),倒是纽约这部片子给我更多共鸣;虽然没有了fancy的吸血鬼故事(我唯一还记得很清楚的巴黎片里的一个场景,毕竟是三年前看的了),纽约片里面最感动我的确是老头老太太那个故事,尤其是他们一起看海的那个场景。另外中间那个旧的空空的酒店,以及那一面镜子,使得我马上联想起最近比较流行的那本《Suite Scarlett》,从不同的艺术作品里面读到同一件事物总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最后总结:此片比较小众,适合喜欢纽约或者是大城市的人观赏。

1 comment:

espada158 said...

Buy second-hand luxury replica watch can undoubtedly find good deals. Thus you really a definitive check, making certain they have got durable and accurate function. Second, don't forget only purchase from trustworthy sellers, and ensure the transaction is totally sec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