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WALL-E

























WALL-E, 又一个Pixar的经典之作。不得不承认Pixar的创意是层出不穷啊,最近N部片子基本上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不像某些制作室只会一个劲地压榨续集知道同一风格做到不再赚钱为止。

当时看trailer的时候还只觉得一般,之前网上leak出来WALL-E被弹出主站的小飞船自爆那段也就觉得制作精良,看完全片之后才发现基本上没啥可以挑剔的:要主题有主题,要细节有细节,要煽情有煽情……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加个啥post scenery短片,虽然出字幕的时候那些小节也还不错:)

Pixar和苹果的联系还是蛮大的,且不说剧中那个iPod“广告”,连WALL-E重启都是苹果开机的声音,以及最后acknowledgement里面第一个就是Steve Jobs。据说EVE的原型还是2005年设计大师Jonathan Ive一起合作设计的。

今年的动画片都还不错,Horton,功夫熊猫都上的了台面,Oscar有得一争了。最后来个trivia:WALL-E和EVE的全称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Class
Extraterrestrial Vegetation Evaluator